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营养师是个高尚的称呼,不畏世俗,不畏冷眼,为了利益众生千方百计把正确的观念传播......

我为何会敲响营养师的大门?

分类:营养 | 标签: 学习营养  
2010-12-21 21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,很多朋友都会好奇的问我同一个问题:“你怎么会想起学营养呢?”细细想来真的是缘分咯。之前我从未想过要学习这个行业的知识,某一天,无聊的我点开了智联经纬的招生网页,眼前跳跃着营养师和心理咨询师的招生介绍,然后就鬼使神差地选择了这个套餐。

    说来惭愧,一直都是以想学到真正知识的心态来对待这件事的,偏偏就不能如愿,公司的事情多得不得了,居然连上课都成了奢望,还是在屈老师的鼓励下决定去听串讲参加考试的。没想到,就是这次串讲改变了我的营养师之路,以前只是抱持学着玩的心态,自从听了王旭峰老师的课,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通过与王老师的进一步交流,才发现这么年轻的老师居然有那么宽广的胸怀,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够得到正确的营养知识,他不辞辛苦,任劳任怨地付出着。接着,又结识了宁莉老师、徐静老师、于仁文老师、肖宾老师以及一群朝气蓬勃的营养新秀——阿锟、升东、小美、洪波、玄玄......更有幸听了范志红老师的一番真诚演讲,我突然发现了自己的狭隘与无知,于是乎,我开始活跃在营养师们的外围,想为这个利益众生的行业尽一份力。

    随着听到的课程逐渐增多,越来越发现自己需要学的实在是太多了,更是深深体会到了这个行业的重要性,如果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秉持诚信的心去普及营养常识,相信人们的生活质量一定会越来越高。就如于仁文老师所说,我们为人们配餐应该讲究顺势而为,不要强行改变对方的饮食习惯,应该学会循序渐进并不断创新改良,使对方在愉快中走出饮食习惯的误区,不知不觉地踏上健康之路。

    就要考试了,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知识盲点,但我一定会积极准备,不论结果如何,我的营养师之路都是刚刚开始,不断强化、不断学习是不变的选择。

    期待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营养,关注健康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2-23 00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