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营养师是个高尚的称呼,不畏世俗,不畏冷眼,为了利益众生千方百计把正确的观念传播......

回归搜狐大家庭

2010-12-23 00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很早就在搜狐安了家,由于自身的性格使然,居然像个游客,常常不知游荡到了哪里,忘记了回家的路。

    适逢搜狐五周年的来临,我想好好的检讨自己曾走过的路,再也不要做个游子,我要天天回家,向家里倾诉我的喜怒哀乐,找回纯真的自己,轻松的走向新的一天。

    这里有我的大家庭成员——北京营养师俱乐部,有那么多无私奉献的老师,有那么多勤奋向上的年轻人,有那么多虔诚的佛教徒......在这里,我放下了所有的不愉快,找到了年轻时代的冲劲,渴望学习,渴望付出,渴望帮助更多的人。

    今晚,在筹备俱乐部第一届年会的会议上,我再次感受到了无私付出的温暖和团队和谐的快乐。阿锟明天即将上电台做节目,为了他的处女秀取得成功,王旭峰老师带着我们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陪同演练,每个人都深深地感到所学甚少,急需补充新的知识;为了俱乐部年会的场地问题,莫颖把女儿放在家中来参加会议,并积极寻找场地,提供信息;玄玄在部队,临近年底事务繁忙,还是抽时间匆匆赶来;升东作为一名深受欢迎的健身教练,把课程调整了也要参加会议贡献力量;小美始终是个充满热情的女孩子,不惜余力的去抢着做事情......

    搜狐走过了五年的历程,而我却像个贪玩的孩子,没能同他一起成长,希望在下一个五年里,我能够加快步伐,把失去的时光找回来!

    愿搜狐今后的岁月更加辉煌,我会伴随着继续走下去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2-23 00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