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营养师是个高尚的称呼,不畏世俗,不畏冷眼,为了利益众生千方百计把正确的观念传播......

考试前夕

分类:营养
2010-12-24 13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多么幸运!圣诞节我们这期学员将进入营养师的考场,圣诞老人一定会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哦!

    报名缘于一时的冲动,而在学习的过程中,我深深喜欢上了这个行业,能够用自己所学给周围的人送去健康快乐,能够用正确的理念影响朋友去赚良心钱,这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啊!

    说来又是一声惭愧,由于各种原因,除了串讲课,我几乎一直处于缺勤状态,所以提到考试就心虚,呵呵......这可不是个好的学习态度,检讨后更要努力去改正啊!更加不安的是,对于我这样的不良学子,老师依然没有放弃。昨天在做题的过程中,旭峰老师一直在线指导,徐静老师在电台工作的空挡时间及时回电解答我关于计算题的困惑......当时不断地对自己说,一定要好好复习准备啊,否则都对不起老师呢。

    今天是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,因此给很多朋友打电话问候,在电话沟通中,我再次体会到了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渴望。以前一些男性朋友出于工作需要,酒桌的应酬是无法避免的,随着年龄的增长,身体的各项机能开始转变,加之前面的不够爱惜,各位问题日益显现,他们已经关注到了正确生活习惯的重要性,当说到我在学习营养师的专业知识时,几位哥哥异口同声地讲要好好学,学好了好好给他们些调理建议;还有些朋友是从事餐饮行业的老板,当我说到北京很多厨师甚至是服务员都在学习营养师课程时,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问了许多相关问题,我推荐他去看于仁文老师的博客,并答应在他下次来京时介绍几位老师给他认识,他好开心,一再表示想送一位很有前途的年轻厨师学习这类课程......

    外面的风很大,吹到脸上有些痛,但我们营养师的大家庭里充满了温暖,让我们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寒风。中国的营养普及工作刚刚起步,一定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存在,像鱼目混珠的现象、不被信任的状况、缺乏足够立法保障的权益......但我相信 ,只要我们能够以一颗诚挚的心去服务大众,利益他人,顽石也会点头。

    明天的考试,将是我营养师生涯的开始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