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营养师是个高尚的称呼,不畏世俗,不畏冷眼,为了利益众生千方百计把正确的观念传播......

白玫瑰与黑玫瑰

2008-05-08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越来越怕白天,那些带着面具的时光好难熬。明明内心伤痛欲绝,却要装出快乐的样子勤奋工作。被撕裂般的疼痛,让我已不知痛是怎样。只有夜幕降临,一个人缩在黑暗中,默默流泪,任思绪飘飞......

    我不知该不该恨,也不知该去恨谁;我不知该不该放弃,也不知该如何放弃。就这样一天天蹉跎过来,忽然发现自己站在水中央,无处可逃。

    妈妈关心的询问,给我想哭的冲动,可是,我不能,真的不能。不能让她年老的心再为我担忧,为我彻夜难眠。独自咽下所有的苦涩,我只能给妈妈笑声和无所谓。我会为了妈妈坚强的活下去,这是我唯一能做的。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qq 下一篇:西子湖畔的沉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